多彩花季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多彩花季
多彩社团 绚丽绽放————八十中枣营分校社团开课啦
2019-03-15 02:51:00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落实学校“成长教育”办学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本学期初,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立足实际,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及特长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与此同时,最大限度地优化学校教学资源,校内、校外多名教师齐上阵,保证每个学生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并逐步形成“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的培养方式,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学校充分利用所有的专业教室和设备,固定活动的时间及地点,社团负责人提前安排好活动的内容及形式,认真备课,提高了社团活动的有效性。

  2018年3月14日下午,八十中枣营分校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活力和快乐,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本学期的社团活动由此拉开了序幕。瞧,小主持人班个个声情并茂,太平鼓社团在非遗的学习中体会民族韵味,书法社团书韵飘香,足球社团神采飞扬,儿童画社团用画笔编织着多彩世界……各社团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指导,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学校真正成了学习、生活的乐园。

 

 

 

 

 

 

  除此之外,本学期我校还充分利用家长资源,进行家校协同育人,并在每周四社团活动时间开设了“素养培养班”。班级活动内容全部由家长根据自身特长进行申报及制定,融入了绘画、剪纸、手工制作、儿童拳击、朗诵表演等多种形式,真正为培养孩子的全面素养奠定基础。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深受学生的喜爱,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开阔视野,锻炼能力,发展特长,收获了成功感和幸福感。社团活动必定成为我校办学魅力的一个窗口,成为孩子心中最难忘的学习经历,让每一个孩子在多彩的社团活动中绽放光彩!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