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花季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多彩花季
师恩情深 感谢有您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10-08 04:38:00

  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又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的中华传统美德,在校园中营造节日气氛并号召全体教师在感受到学生敬爱之情的同时明确自己的爱与责任,2021年9月10日,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开展了“师恩情深,感谢有您”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当天早上,少先队员代表及工会委员代表在气球祝福门前用鲜花和亲手制作的贺卡为每一位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午十点,全体师生相聚在操场,共同举行“师恩情深,感谢有您”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向全体教师献词,用真切的话语表达对老师的感恩。 

 

 

 

  普通班代表、合璧班代表用舞蹈的方式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每一位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与此同时,学校为老师们准备的特殊而有意义的礼物“图书”也由少先队员一一送至每一位老师的手中,激励老师们终身学习,用知识照亮学生的同时,也照亮自己。 

 

 

 

 

  此外,为了正确引导学生用健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意,过绿色教师节,学校少先队号召学生通过一句真诚的祝福、一个标准的敬礼,一张自制的敬师卡,一份整洁干净的作业,一切文明守纪的行为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学校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所有老师发出廉洁倡议,引导每一位教师树立为人师表形象,自觉克服和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争做学生敬仰、家长敬佩、社会尊敬的人民教师。 

 

 

 

  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学生尊师、敬师、爱师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每一位教师感受到了职业的光荣与幸福。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八十中枣营分校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