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花季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多彩花季
喜迎奥运 运动有我——八十中枣营分校小学部秋季体育节展示暨闭幕式活动简讯
2021-10-08 04:53:00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小学部“喜迎奥运,运动有我”体育节展示暨闭幕式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本届体育节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9月13日——9月29日,学习、了解奥运体育项目、奥运英雄,学习他们坚持锻炼、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体育素养各航段达标项目比赛;第二阶段—也是本届体育节的高潮部分——9月30日体育节展示暨闭幕式,通过比赛的形式展示我校各年级学生的体育素养。

01开幕式
  9月30日上午8:30闭幕式准时开始。全校师生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迈着轻快的步伐,整齐有序的步入会场。各年级学生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各具特色的展示,向我们诉说着他们的学习榜样:有的是武术,有的是羽毛球,还有健身操……学生们精彩的表演,让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02校长致辞

  首先,岳校长在体育节仪式中对全体学生致词:希望小健儿们在这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体育素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03展示项目及获奖统计 

  展示比赛中,学校体育组根据各年级体育达标项目,精心设计了各航段展示比赛项目:启航之旅——50米短跑、一分钟单摇项目;扬帆之旅——50米短跑、仰卧起坐项目;乘风之旅——仰卧起坐、50*8项目。

 

 

 

 

  在比赛中,各航段同学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启航之旅共有64人次学生获奖;扬帆之旅共有65人次学生获奖;乘风之旅共有66人次学生获奖。有7个班被评为精神文明奖、10个班被评为年级优胜班,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奋勇争先、争创佳绩的精神风貌!

04闭幕式总结

  最后,黄副校长进行了闭幕式总结。黄副校长说本届体育节,让同学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在学习什么是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体验了奥运会赛场以及体育比赛的魅力,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运动场上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让自己热爱运动、拥有健康的身体,为今后的幸福生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