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花季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多彩花季
“红心向党庆百年,成长教育展风采” —-2020-2021第二学期体育节
2021-07-06 09:20:0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身健体,报效祖国,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落实我校成长教育理念,建设我校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活动,我校于2021年3月-5月底召开了以“红心向党庆百年,成长教育展风采”为主题的体育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享受快乐,锻炼体质,提高体育素养!

  2021年3月举行了开幕式,之后进入到第一阶段拔河比赛。通过拔河比赛让学生懂得比赛中体会团结协作的精神,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

  开幕式 

   

  第一阶段:拔河比赛 

 

   

  第二阶段:冰雪项目体验活动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冬奥体育比赛项目及相关比赛规则,培养同学们的冬奥体育精神。让学生体验了旱地冰壶和冰球项目活动,在体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让我们的校园充满活力,让同学们绽放激情、开豁眼界、体验乐趣!

   

 

  第三阶段:校园篮球赛 

  本届体育节,荣获拔河比赛团体第一名的是:初一2班和初二2班:获冰雪项目团体第一名的是:初一1班和初二3班。获校级篮球联赛第一名的是:女子组:初一1班和初二2班,男子组:初一3班和初二3班。  

  

 

  伴随着我校成长教育理念的实施,体现我校“有内涵、有活力、有故事、有影响”的精神面貌,打造活力校园。同学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体育的魅力,让更多的学生积极地参与到体育活动之中,在这里祝贺获奖的班级,期望所有班级再接再厉争取下次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