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学生会
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8-03-10 04:33:00

  为了丰富学生学校生活,营造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校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教育和自主管理的能力,2018年3月7日和9日在中学部召开了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学生会成立大会,刘建国副校长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常亚莉主任主持。 

  3月7日学生会干部候选人通过自荐、班委会讨论通过,经班主任、年级组审查同意后上报学校德育处登记,由德育处提名, 3月7日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干部候选人进行竞聘演讲,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采取等额选举的方法产生了庞皓元、王雨欣、王锦澄、高俊硕、叶佳佳、沈喜欢、金子妍、刘奥林、李珂、路博宇、董襄、陈晓舒、胡韵颖、孙芫、韩宇泰、余瑞瑞16位学生会干部。

  3月9日学生会干部在成立大会上分别进行就职演说,他们表示一定要热心为同学服务,做同学知心朋友,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带头主动学习、主动参与学校成长教育—-快乐航程,多彩花季的各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综合素质。

  大会在校歌声中结束,学生会将带领全体同学践行成长教育理念,为学校发展、自我成长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