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平安校园
清晰职责,明确标准,管评并举,服务当先
2021-03-16 10:42:00

  ——八十中学枣营分校对三家外包公司单位进行第一季度工作考核

  2021年3月15日,八十中学枣营分校考核工作小组在岳文成校长的带领下,由刘建国副校长主持对华政物业公司、金蓝盾保安公司、北京鑫德恒泰餐饮有限公司三家外包单位整体工作进行了第一季度的考核与反馈。

  此次参加考核检查工作的还有小学部主管校长黄乃丽、总务主任关海燕、中学部德育副主任黄颖、校医刁桂芹、安全员刘志明老师等。

  首先由刘副校长将此次检查反馈的背景及相关要求程序进行了逐一部署,此次实地考察包括中学部物业公司整体工作、中学部保安公司相关记录及工作流程,员工宿舍、办公室、档案材料、工作分工等明细材料以及小学部保安公司相关记录及工作流程。

  其次,德育副主任黄颖、校医刁桂芹老师在食堂生产刘经理的带领下检查并巡视了食堂的工作环境及相关制度流程,食品留样记录及员工信息等内容。

  最后,经过考核小组的综合意见,校长分别对三家外包公司第一季度考核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反馈。

 

  食 堂 篇 

  食堂是师生营养的保证,是师生的加油站,做好安全卫生营养的食品也是学校的重要环节。因此校医刁桂琴老师、德育副主任黄颖老师亲自来到食堂操作间实地考察了操作情况。在食品留样、食品花色等方面向食堂反馈了师生的意见及建议,让食堂方面充分了解了师生的意愿,为下一步满足师生的需求做好工作。

 

  物 业 篇 

  物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窗口,校园环境是对学校教学质量有力的促进和支持,良好的学习环境可以激发良好的学习心态,师生学习有了愉悦的心情,才能促进知识的积累和掌握。因此学校领导及考核小组成员对物业的工作相当重视,在巡视过程中提出了对物业的期望、意见、建议,从而为全校师生能够在优美的环境中工作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保 安 篇 

  保安工作是学校的第一窗口,是学校安全的保障,代表着学校的形象,保安工作必须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事业心,要做到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好事,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因此学校考核小组成员对保安工作的日常管理、校园安全巡视工作记录、校园封闭管理、生活卫生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巡视与检查,并且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操性的建议与举措。

 

  经过此次考核,三家外包公司领导都听取了有关的意见建议,并作出了相关的陈述。岳校长,主管刘建国副校长也做了相应的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及要求。三家外包公司负责领导也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认真科学有序的开展工作,为美丽校园、平安校园、文化校园做出更好的努力和成绩。后续学校还会组织家委会成员、学生代表等不同群体对三家服务单位进行评价,作为下一个季度的支付依据,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学生安全、饮食均衡健康、环境卫生等方面创新工作,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