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营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介绍 >> 学校概览 >> 枣营学子
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6-01 04:03:00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 为进一步激发初三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热情,营造初三全体师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备战氛围,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初三年级于2021年3月25日隆重召开我校2021届《团结拼搏,收获理想》初三年级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熊云熠,曹郑两位同学作为升旗手,光荣的升起了五星红旗,同学们齐声高唱国歌,激情满满。 

  随后,王鑫玥、陈晓舒、文心也和熊云熠代表全体初三学生表决心,在他们的发言中,孩子们认识到中考不仅是学习水平的检验,更是心理意志的较量,压力难免,竞争难免,只有发掘自己生命的韧性,磨砺意志,战胜挫折,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初三年级物理教师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袁老师鼓励初三学子面临中考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培养坚强的意志,讲究学习的方法,方能书写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翻开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 

  三年的初中学习生活有老师的陪伴,更离不开父母的关爱与支持。每位家长给学生们写了一封信,为中考加油鼓劲。从大家的分享中,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殷切希望,孩子们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为理想而努力! 

  在 “鼓动心声”活动中,同学,老师和家长们团结合作,以鼓击球,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岳校长还为获胜小组颁了奖,大家都意犹未尽。通过这次活动,学校培养了学生团结一心,不怕挫折、不断进取、勇于拼搏、争创佳绩的竞争意识,锤炼了师生在经历挫折和身处压力环境下的心理承受力。 

  刘校长为初三学子送来了祝福,鼓励初三年级师生充分利用每一寸光阴,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拼搏!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期望亦如学子们一往无前的信念,正蓄势待发。祝愿初三年级全体同学在2021年的中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再创我们八十中枣营分校中考的辉煌! 

  会后,初三学生在“团结拼搏,收获理想”的签名黑板上充满信心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