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介绍 >> 最新动态
我们毕业了
2021-06-29 02:20:00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2015级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简讯

  6月25日,校外阴雨霏霏,八十中枣营分校小学部的四楼多功能厅却温暖如春。2015级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正在如期举行。为了让学生们意识到一个学段的结束就意味着新的学段的开始,学业和人生一样,需要总结过去,重新站在起点,走向新的辉煌,学校精心的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个值得回味的毕业典礼,学校干部、六年级任课教师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见证了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的过程。

 

 

 

  主持人开场后,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之后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学生们六年校园生活的瞬间,由各个年级老师拍下的校园生活的照片,一幕幕一幅幅记录下同学们的快乐和忧伤,承载着同学们的青涩和成长,也见证着同学们的情深义重。这点滴过往,感动了每个参与的师生,场内充满了温暖的味道。

 

 

 

 

  接下来,黄校长代表学校致辞,黄校长说道:同学们小学毕业后,很多同学会直接升入我校初中部,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仍将陪伴你们的成长,中学部严谨的管理、丰富的课程、多彩的活动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希望你们继续保持阳光自信的心态,积极探索的精神,在“远航之旅”努力拼搏,在“收获之旅”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绩,真正成长为“全面、自主发展”的枣营优秀学子,这将是你们对母校最好的支持!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八十中枣营分校的毕业生,学校期待着同学们中间产生造福百姓的政治家,叱咤风云的军事家,探索奥秘的科学家,搏击商海的实业家;期待着同学们成为一个又一个祖国发展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期待着同学们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成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成为“品德高尚、健康发展的人”,成为“视野开阔、 胸怀宽广的人”,成为“幸福生活的人”,成为“有益于他人的人”,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

 

 

 

  师恩最难忘,小学六年,老师们认真负责,他们用自己的勤勉付出赢得了学生们的尊重和爱戴,两个班的班长代表全班同学给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礼物。六2班班主任李月代表所有老师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殷期望。

 

 

 

 

  毕业吐槽大会,是一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环节,说吧,说出来所有记忆中那些好玩的事,那些过多少年想起来还忍不住嘴角上扬的事,画面上的吐槽同学刚出现,下面的气氛马上变得不同,刚才严肃认真的同学们,瞬间变得活泼起来,或是开怀大笑,或是窃窃私语,或是相视而笑,一切都在不言中……

  毕业典礼上,家长也被请到现场,聆听了学生们的感激之情,听孩子说出心里话,表达对孩子的期望,教育孩子知道感恩,知道奋进,为母校争光。

 

 

 

  家长代表孔子彧妈妈还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对学生的嘱托。为了表达对学校、对老师的感谢,四名家长代表为老师献上了锦旗和精心准备的礼物和卡片。学生们用《听我说谢谢你》的表演唱表达了对老师、对父母的感谢!

 

 

 

 

  毕业典礼上还进行了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班主任的毕业名单宣读中,学生依次上台接受颁证。

 

 

 

 

  今天,是一个值得参加典礼的每位同学铭记一生的日子!从今天起,学生们将跨入人生的一个崭新阶段,希望你们勇往直前,开创属于自己的光辉事业,享受自己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