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介绍 >> 最新动态
跳出健康,花季有我——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跳绳比赛活动简讯
2021-11-24 08:33:00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小学部)于20201018日举行了跳绳比赛。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英姿飒爽、精力充沛,充分展现了我校莘莘学子的风采。比赛时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这次跳绳比赛凝聚了老师们、同学们的热情,同时我们的小裁判员们尽职尽责。

 

 

在此次比赛中,各班能认真组织学生训练,体育教师在技术上指导学生,进行模拟比赛训练,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跳绳技能、技巧。比赛前进场有秩序,纪律很好,比赛中啦啦队情緒高涨,给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参赛选手都做到了坚持不懈,尽最大能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这次跳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增进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合作的能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集体荣誉,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此次比赛评出了总积分一等奖共六个班级、集体项目四个班级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希望在本次比赛过后仍能在课间拿起跳绳:练好个人跳、集体跳。希望全校的同学借此次跳绳比赛的东风,再次掀起我校体育运动的新高潮,提升我校学生的体育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