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介绍 >> 最新动态
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为高质量教育奠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校本培训
2022-04-23 10:01:0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于202241919:30举办了线上校本培训活动,会议由蔡主任主持。

学校邀请了教育部国培计划资源库专家,曾任北京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校长研修学院副院长杨秀治教授、杨秀治博士为老师们做讲座,题目为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为高质量教育奠基。


 

 


杨教授进行了培训前调查,为培训有针对性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 杨教授重点从“为什么要做好教师、什么样的教师是好教师、怎样成为好教师”三个大方面进行了培训,她指出教育就是以生命成全生命,我们是用生命工作的人,希望大家成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整个培训过程不间断地有互动环节,温馨而有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自己后期的工作,未来规划都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岳校长指出教师肩负着教书和育人的重任,只有加强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才能更好服务于教育事业,希望大家珍惜每次培训学习机会,后期学校会安排一系列的学习和培训,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希望老师们都能够立足本职,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践行师德,与时俱进,从而促进学校“有内涵,有活力,有故事,有影响”的四有目标实现,也都能够赢得职业地位,实现自身价值,享受职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