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介绍 >> 最新动态
全力以“复” 重启美好----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枣营分校开学第一课
2022-06-14 11:04:00
 

夏花绚烂,绿意正浓,初三返校复课啦,早上好!欢迎回家!  保持前后距离!”校门口,熟悉的提醒声又响起,同学们结束了“云端”相见,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穿着校服有序通过测温棚,陆续走进熟悉的校园,岳文成校长和干部们面带微笑,在校门口迎接初三学生返校,并向学生们赠送爱心卡,温馨和谐的氛围,让学生们倍感亲切。

                                           

 

 800,师生员工共同在操场举行全力以“复”,重启美好开学第一课活动,升国旗,奏唱国歌后,岳校长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岳校长非常高兴地欢迎师生们返校归来,他指出学校、教师对同学们关怀的背后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生命、健康的尊重,是国家为保护大家的健康为师生创造的一项项安全负责的举措,为大家提供的一项项服务保障,大家经历的这些都是国家对“人民生命至上”承诺的践行,面对中考仅有的十几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些来之不易,心怀感恩,一路成长拼搏。

                                              

 

 接着高睿临代表同学们进行了发言,希望大家高效利用美好而有限的十一天,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多和老师请教,及时补短板,力争无限的突破,创造佳绩。

                                                      

 

最后黄主任对返校复课后疫情防控一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布置,要求大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既要注重自己学习的规划,也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健康学习和生活,不带病到校上课,在校期间做好自身的防护,保护好自己和他人。

                                       

顺利从线上过渡到线下课堂教学,今天的初三课堂里,再次响起了久违的郎朗读书声,初三学子们燃起斗志,拼搏奋进!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准时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

                                              

距离中考还有11天,学校、干部、教师们会精心制定教学计划,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践行“成长教育”办学理念和“爱生敬业”的教风,望八十枣营初三学子们全力以赴,你们的努力终不被辜负,加油!